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ON Sale


网页暂时不接受交易。

汉口中心旗舰店
傲立于繁华时尚区

尖沙咀购物新地标

作为香港购物黄金地段的尖沙咀,时尚与繁华并行,ISA汉口中心旗舰店位于尖沙咀购物区的中心位置,周边有多条巴士路线到达,交通非常便利。作为包揽世界各大名牌的旗舰店,ISA无疑引领了全球奢侈时尚的新风向。


汇聚世界名牌眼镜

不可不提的是ISA专为眼镜需求者打造一处尊贵的验光中心,为顾客的双眼进行全面细致测光及配戴知识,更采用全球知名品牌Zeiss蔡司的第二代测光仪器,保证令你在此享受到非一般的配镜体验。


搜罗世界品牌手表

ISA时款手表精品系列,Emporio Armani、Oris、Salvatore Ferragamo、Ernest Borel等,琳琅满目,品牌种类不断增加。在汉口中心旗舰店,资深店务员为顾客提供最殷勤服务,让你可以享受到选购便利的礼待。


最热门品牌香水和珠宝首饰

Burberry、Van Cleef & Arpels等知名香水品牌在汉口旗舰店都可以找到,不管是风靡全球的Marc Jacobs Daisy系列,Jo Malone最热门的调香,各款男女香水应有尽有。另外,ISA的珠宝包罗万有,涵盖钻石、翡翠、珍珠项链及足金纸币等。除了其自创的珠宝品牌,还引进了泰国国际高级珠宝Chavana。作为ISA独家代理的皇室珠宝品牌,Chavana拥有四种不同式样:经典、复古、钻石及黑色系列。顾客可以轻轻松松买到与众不同的珠宝首饰。此外,为了给予顾客贴心到位的服务,ISA更可依照顾客的设计要求,订造珠宝。

汉口中心


地址

尖沙咀汉口中心地下及一楼全层

营业时间

10:00 - 22:30

查询

852 2366 5808